巍澜居北沙雕脑洞供应商

巍澜/巍澜衍生/朱白专用主页。
脑洞多。
ao3:yanshuili

【樊牧脑洞】左左:我的金主要潜我的经纪人???

一个有病的樊牧脑洞:

(有点抹黑左左对不起……)


偶像明星左左最近很得意,因为她发现她剧组的投资商樊伟对她格外照顾。


樊伟那长相扔到娱乐圈都能是一线顶流,可他明明靠脸吃饭都能暴富的人偏还继承了家族企业在商界也是一颗耀眼的明星。而且这位富二代从小气质佳教养好,简直完美霸总,国民老公。左左虽然说不上真喜欢他,但就想想跟小樊总传传绯闻给她带来的虚荣和利益,都要美得乐开花。


但她的经纪人牧歌在一旁推推古板的黑框眼镜,严肃告诫左左与樊伟保持距离,千万别让人抓住把柄,传绯闻。


“那个小樊总不是好人,他照顾你肯定有目的。”


左左才不听呢。要真能傍上樊伟,她觉得自己肯定轻松进顶流,哪用得着像牧歌给她规划的,什么实力派女演员之路——牧歌计划的八年诶,等那时她都老了,只能去演妈妈辈啦!


左左仗着樊伟的偏袒,肆意轧戏,还逼走了两个跟她不对付的女演员,一时气焰嚣张得很。牧歌唉声叹气,管不了这位千金大小姐,只好提心吊胆地提防樊伟,生怕哪天晚上没盯住,他精心爱护的左左就被樊伟那只大尾巴狼叼走。


好容易挨到杀青宴,樊伟有意灌左左酒,其他人见怪不怪,没人阻止。

牧歌就防着这事,第一时间冲上来挡在左左前面,推说左左酒精过敏,自己把酒全喝了。

樊伟微微笑,被牧歌搅了好事也不气恼,可见涵养真的好。


等酒会结束,左左寻思着这樊伟如果对她有意今晚也该过来了。左左回到房间还挺高兴地打扮自己,牧歌醉醺醺冲进来,手里拎着本字典当板砖使,非要保护左左,还大着舌头骂樊伟。


左左来不及赶走他,樊伟就来敲门。跟红着眼睛炸毛的牧歌形成对比,樊伟依旧一副文质彬彬的正人君子的模样,也不介意牧歌在场,进门后他像谈合同一样说,左左的发展需要助力,他可以尽全力提供资助。并且直截了当道出条件:“我很中意你,只要你同意做我的情人,保证让左左成为顶流巨星。”


该来的总算来了!可是,左左娇羞抬头一看,樊伟正抬着牧歌下巴含情脉脉注视他,这话明摆着是对牧歌说的。


左左:????????


左左:“啊恭喜二位贺喜二位这个房间让给你们我就不打扰啦晚安~”

说完她风一样冲出门还把门锁上。


5分钟后左左敲开尚九九的房门:“姐妹求收留!”

尚九九:“谁跟你这个轧戏女王成姐妹啦?滚。”

左左:“樊牧,我搞到真的了!”

尚九九:“???!?!?姐妹进来说话!”


【完】


评论 ( 8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