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居北沙雕脑洞供应商

巍澜/巍澜衍生/朱白专用主页。
脑洞多。
ao3:yanshuili

这两天想做手工娃娃,一边做一边想刷个剧吧,得是国剧的因为做针线活主要就是听,不是中文会听不懂。然后想那不如把网盘的尤东东看了吧。于是就看了一点点……对不起真的看不下去。


可能是我太洁癖,虽然东东好可爱,但我真的见不得其他男人摸白菜的身体。尤其是张扬的颜值我也真的吃不下。

何况还有女主那谁谁谁。

老实说这剧女角色里我最吃的是黄小米的颜值,演得也颇为生动。

不过感觉这个剧从开头整个就是扑面而来的一股……的气味……实在是……看不下去……


太难了……




要不然我去尝尝白起吧……不行就只能一边挂机游戏一边做手工了……


 
评论 ( 4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