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居北沙雕脑洞供应商

巍澜/巍澜衍生/朱白专用主页。
脑洞多。
ao3:yanshuili

【生贤/井东/樊牧】白菜团真诚探讨:男朋友欲望太强烈遭不住怎么办?

一个脑补:
白菜团真诚探讨:男朋友欲望太强烈遭不住怎么办?


杨修贤提供思路:说他有小三!让他半个月不准回家!
并献身实践:
“罗浮生,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段天婴那些破事!滚!!”

万没想到,被赶出家门的罗浮生背后有一个居团支招。
于是生哥天天宿在美高美,还放出流言蜚语说他每天晚上都叫上二十个漂亮姑娘小伙玩通宵,生猛得很。

贤贤坚持三天,受不了了。提一把颜料铲杀到美高美。

不顾罗诚(装模作样的)阻拦。
(罗诚:不行啊贤哥,生哥他、他正跟段小姐在一起……)

然后冲进房间就发现,偌大的房内只有一个因三日不得贤而欲求不满的黑面生哥。
杨修贤隐隐感到有什么不对,但是晚了。罗诚已经咔哒一声在外面把房门锁死了。

然后就是……
昏天黑地……

难以描述……



尤东东在白菜群里还问呢:贤贤哥,你实验的结果怎么样?
没了回音。
东东:不管了,井然就要回家了我今晚也要试试。

东东:“井然,你,你,你……你跟那个程真真……”
井然:“东东,你先回答哥哥,你跟那个林洛霏今天又一起吃午饭了是不是?”

东东:???????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哥哥你不要把我赶出家门半个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嘤QAQ

井然:东东好可爱~自己坐上来吧~(甜蜜微笑,拉开裤链。)

尤东东,卒。




牧歌:樊伟,你是不是跟那个尚九九还藕断丝连呢?
樊伟:宝贝,我劝你慎重提问。你知道杨修贤和尤东东此刻正在经历什么吗?

樊伟给他出示了居群聊天记录。各种不堪入目,不能过审。
牧歌:……

牧歌:好的樊伟我知道你不是你没有我错了……
樊伟:嗯。乖哦~


识时务者为俊杰。

牧歌一边穿樊伟给他准备的情趣旗袍一边想着。

我想我遭得住。



【完】

评论 ( 20 )
热度 ( 26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