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居北沙雕脑洞供应商

巍澜/巍澜衍生/朱白专用主页。
脑洞多。
ao3:yanshuili

【生贤脑洞】ABO产子

昨天去看了闺蜜家小崽崽,不到两个月,小小一只好可爱。

今天就脑补了一下ABO产子生贤。



杨修贤瘦又缺乏锻炼,生个娃差点把命丢了,罗浮生在产房外面急得直挠墙,直嚷嚷不要臭崽子了让你爹那么遭罪生出来非揍死不可。杨修贤听见气得用尽最后的力气抓东西往产房门上砸,说罗浮生老子他妈千辛万苦给你生的崽你敢不要我杀了你。


总算生完,杨修贤从昏迷中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叫罗浮生把孩子抱来看看。


一看就哭了,太尼玛丑了。杨修贤多颜控一男的,生之前满怀期待想罗浮生跟自己的崽肯定具有优秀的基因,以后天天票圈晒萌娃,羡煞旁人。可是现在这个五官都皱在一起的肉团子是什么鬼哟!


太丑了!这真是我的娃吗?这么丑我不要了!


罗浮生当即瞪起眼睛:杨修贤你敢不要我儿子,老子让你再生十个来赔信不信!


当然过了两天小团子的脸长开了,就是一个无比可爱的小萌娃,完美继承了罗浮生的大眼睛和杨修贤肉嘟嘟的嘴唇,谁见谁夸。再没人提起这小可怜刚出生那天被两个亲爹相继嫌弃的事。


评论 ( 9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