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居北沙雕脑洞供应商

巍澜/巍澜衍生/朱白专用主页。
脑洞多。
ao3:yanshuili

昨天的一个稍纵即逝的脑洞:

先是尤东东这个傻孩子,因为暗恋上司井然,跑到某乎上去求问小屌丝如何追男神。

杨修贤,闲得无聊,就怀着恶作剧的心态,答了一波题。内容一二三写得那叫一个头头是道条分缕析,但其实全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什么补钙片啦,学厨艺啦,花钱穿衣打扮啦,练习柔韧度和学猫叫啦,日常要学会怎么不经意地勾人啦。为了让这个答案看起来真实可信,他信誓旦旦说自己坚持这些改变自己的事情,成功掰弯原本是钢铁直男的男神,现在男神天天为他端茶倒水洗衣做饭,宠他到不行。并且还附了自己男票罗浮生的抓拍照片。罗浮生对着镜头笑眼弯弯看起来温柔体贴模范好男友,没人知道事实上罗浮生只是为了拍摄者手里的一袋生煎包才笑得那么温柔。

东东就实名羡慕了。然后他开始照着杨修贤这个回答疯狂折腾自己,做出很多哭笑不得的事情。

可苦了井然了。井然其实也喜欢东东,可是怕伤害到人,一直压抑自己。东东却成天在那笨手笨脚地撩拨,还做许多奇怪的事情。

井然忍无可忍,也点开某乎,想搜搜“我压抑不住对暗恋对象的欲望怎么办”,结果刷到东东那条提问。仔细一看,跟东东最近的行为全对上了。又看到结尾答主男朋友的照片,他沉默两秒打了通电话:“罗浮生,管好你家那个。”

罗浮生按井然给的链接阅后表示:看老子管不死那小浪蹄子。

第二天东东打开自己那条提问,发现答主重新编辑了答案:对不起之前都是我胡编乱造的,事实上我是在酒吧钓到我对象的,但我原本想一夜情完事,他却想捆住我一辈子。最后因为我打不过他,只好同意了。什么自我提升都扯的,题主你喜欢你男神就直接睡了他吧,没准他也喜欢你呢。

尤东东:???????


评论 ( 10 )
热度 ( 1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