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居北沙雕脑洞供应商

巍澜/巍澜衍生/朱白专用主页。
脑洞多。
ao3:yanshuili

【巍澜衍生】少年时代的那些追星boy现在怎样了?

——答:他们都嫁给了他们当年喜欢的爱豆。

想脑补居团全员歌手设定,北团全员高中生追星boy设定。

罗浮生人气第一,能唱能跳,一线潮男,还客串过电影里一个黑社会大佬的角色惊艳八方。艺术特长生杨修贤疯狂粉他,而且从罗浮生出道开始入粉,加上会画画,画工一流,在“生煎”里都是元老级领军人物。经常逃学去追星,并且得到在后台见面的机会,把自己画的肖像画送给罗浮生,得到了拥抱 签名 合影。后来杨修贤上大学画技飞跃后才发现当年自己的画作简直像儿童简笔画一样幼稚没法看,可多年后半退隐的罗浮生接受采访时还得意洋洋地拿出这幅画显摆:我粉丝画的哦,他好有才华,我一直珍藏着!

杨修贤:靠,黑历史……

于是当晚罚罗浮生睡沙发。

第二天又罚罗浮生洗沙发罩。

井然,当年的情歌王子,自带忧郁气质还会拉小提琴,唱了很多安静忧伤的情歌。尤东东喜欢他喜欢得要命,高中时上课在演草纸上设计衣服,想给井然穿。很多年后他真的成为了服装设计师,工作竟然也跟井然的工作室有了交集。

再然后……发现井然根本不像看上去的那么优雅清冷。他分明粘人粘得要死,占有欲强,还爱乱吃醋。东东就很头疼。

樊伟,只自己出过一张专辑,不怎么爱唱歌,但作曲特别棒,跟许多歌手合作过,包括居团的他们。牧歌超喜欢樊伟的作曲,别人都追明星偶像,就牧歌追作曲家。还梦想给樊伟的曲子填词。后来他从大学时开始写诗,几年后成了小有名气的现代诗人,樊伟却退隐了。满大街电音口水垃圾歌,每一首听着都头疼。牧歌十分想念樊伟的音乐,但是没有樊伟他也就不想再写诗了。于是转作编剧,然后工作发现他编剧的电影剧组配乐请了作曲家樊伟……

樊伟:其实这几年我是回家处理家产的问题了。我真的压力好大,如果我不好好写曲,我就不得不回家去继承百亿家产……

牧歌:……告辞。
(评论还有一点点脑补)

何开心是个唱甜甜的可爱的情歌出名的偶像歌手,其他白菜都不接受他这种画风,但韩沉特别喜欢他,谁说开心一句不好韩沉都要打人。韩沉自称是一个亲妈粉,天天张口我崽闭口我宝宝的,到工作后富二代的他自己买了栋郊区别墅,里面专门弄了一个大房间布置得粉嫩可爱就像小公举的房间一样。白菜们去玩纷纷惊叹看不出韩神你还有颗少女心啊?韩沉说这是我给我家开心宝宝布置的房间,一群白菜眼神死……

后来当特警的韩沉工作上与已经有点过气了但依旧可爱的何开心有了交集。再后来开心把韩沉摁在那间公举房的床上猛♂的时候甜甜地称呼韩沉为宝宝,乖崽崽,韩沉默默地想,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评论 ( 22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